市保监局鼓励开发麻醉意外险

  • 2016/4/24 5:35:28

市保监局鼓励开发麻醉意外险

日前自市保监局联合市医改办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市保监局正积极鼓励各家商业保险机构开发手术意外险 、麻醉意外险等保险产品品种,丰富商业健康保险。

近年来,医疗过程中因手术注射麻醉而导致的意外医疗事故时有发生。据介绍,注射麻醉对于人体来说有风险。由于麻醉药品对呼吸、循环和中枢神经系统存在显著的抑制性影响,一旦发生意外,若抢救措施跟不上,将导致严重后果。

麻 醉是否会发生意外难以预测,但未来市民可以在手术注射麻醉之前购买相应保险,以最大程度降低意外事故给自身和家庭带来的风险。在日前市保监局下发的《北京 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实施意见》中,鼓励商业保险机构发展手术意外保险、麻醉意外保险等医疗意外保险。这些保险产品的开发也将缓解医患纠纷。希望 能使得商业保险成为解决医患纠纷问题的重要途径。市医改办文秘组处长王友学说。

 


推荐方案 更多>
增额寿分红险,现金流保障
保额:200000.00 年缴:20000.00

投保对象:50岁 男

侧重险种: 理财险

推荐理由:10年缴纳,11年保本,现金价值高,保意外身故和全残

最新资讯 更多>

3211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