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 2020/11/23 13:58:10

导读:低廉的价格、全面的保障,让不少家长朋友选择为自家的小朋友购入定期少儿重疾险。那么,定期少儿重疾险究竟怎么样?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低廉的价格、全面的保障,让不少家长朋友选择为自家的小朋友购入定期少儿重疾险。那么,定期少儿重疾险究竟怎么样?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必要买吗?那些在定期少儿重疾险和终身少儿重疾险间犹疑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定期少儿重疾险的承保年龄一般是0-17周岁,保障内容比较全面,通常为重疾、中症、轻症跟少儿特疾等,保费会比终身重疾险要便宜的多,毕竟保障期限是有限制的,一般保20年/30年等,能够用几万块的保费撬起几十万的保额。

  这意味着,买入一份定期少儿重疾险便可以给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充足保障,尤其是支配收入在10万以下的家庭来说,就很有必要购买定期少儿重疾险。

  如果预算有限的家庭,建议购买少儿定期重疾险,但保障期限不宜过长,最好是20年,20年后儿童已长大成人,届时就可以考虑购买其他有针对性的重疾险产品了。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