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一生

  • 2016/9/18 14:06:17
  • 1572
  • 0

被保人: 0岁 男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年年领取,财富二次增值,安全返本金,失能护理金

疾病身故保险金

268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68000

健康维护金

20000

长期护理保险金

100000

首年缴费
¥13,40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268000 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身故,按已交纳的保险费(不含利息)与现 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268000 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身故,按已交纳的保险费(不含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健康维护金 20000 保险合同生效满三个保单年度对应的保单周年日且未满60周岁,若生存且合同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一次健康维护保险金。 保险合同生效满三个保单年度对应的保单周年日起(不含当天),至59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止(含当天),在每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且本合同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给付健康维护保险金。
长期护理保险金 10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或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 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在60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当天)丧失日常生活能力且持续至观察期结束(观察期结束时未满6周岁的,则须持续至年满6周岁之日),在观察期结束后,若合同仍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长期护理保险金或者在相关护理机构兑换等值护理服务,同时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保险合同复效的则自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天内,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丧失日常生活能力,无息返还已交纳的保险费,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老年护理保险金 6000 在60周岁后(含60周岁)的每个保单周年日,若生存且本合同有效,按基本 保险金额的6%给付老年护理保险金。
保费豁免 13400 在交费期间内,在60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当天)丧失日常生活能力且持续至观察期结束(观察期结束时未满6周岁的,则须持续至被保险人年满6周岁之日),豁免其自丧失日常生活能力之日起以后各期保险费。
老年关爱保险金 50000 生存至70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若合同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一次老年关爱保险金; 生存至80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若合同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一次老年关爱保险金。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美满一生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34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美满一生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3400
疾病身故保险金 268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68000
健康维护金 20000
长期护理保险金 100000
老年护理保险金 6000
保费豁免 13400
老年关爱保险金 50000
推荐方案 更多>
增额寿险长相伴尊享版
保额:300000.00 年缴:10000.00

投保对象:40岁 女

侧重险种: 理财险

推荐理由:推荐一个超级存单??: ??40岁女,10万交3年,放7年 ??第10年净赚67710元(存银行只有54000,未来降息会更少) ??第15年净赚126000元(存银行只有84000,未来降息会更少) ??10年后每年单利3.6%-18.1% 本金安全、收益确定、终身增长[爱心][爱心][爱心]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